close
一失足成千古恨                                                          只怪我自己不小心太心急
 
手中求來的平安符                                                                                    祈求祢為我保平安
 
 
我的心得報告
打的好心虛
打的好累
好煩
 
可是
不得不打
還是要亂掰
媽的  社工概
 
 
我想要  跟鳥蛋ˋ手球王子ˋ小蔣友柏 去夜遊 
我想要 吃香雞排
我想要 討厭的人都消失
我想要  只有我的好朋友才能看我的屎被獅
我想要 媽咪快快回家
我想要  解剖生理能PASS
我想要  All pass
我想要  陪八根去考駕照
我想要 台中消失在台灣地圖  你們去給中共統治吧  台灣不缺這一塊地
我想要 做作的女生ˋ不知悔改ˋ死性不改(誰答腔我就罵誰!)  統統嫁給無用骯髒的共匪
我想要  跟好朋友一直在一起
我想要 每天都開開心心
我想要  和303的兄弟姐妹們見面
我想要  趕快畢業
我想要 永遠都不用面對吵架這種事
我想要  每天頭髮都可以抓的很漂亮
我想要 吃很多還是可以很瘦
我想要 皮膚光滑無痘痘
我想要 被我罵到的人 都來跟我認錯以後不再犯
我想要  回到高中 單純的高中同學陪我
我想要 像以前每天跟好朋友一起回家
我想要  每天回家都有媽媽煮的飯吃
我想要  的東西 好多好多  人類的慾望  無窮....
 
我想要 正在看屎被獅的人   能懂我
 
現在
要去找12年的好友
將~將~將
 
鳥蛋小姐
(^學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