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一下
沉澱一下
.
.
.
 
 
 
 
 

 
 
 
 
 
 
明天是期末考的開始  我在幹嘛??
只是想舒發一下情緒 
 
以前很在意的東西 現在對我來說沒意義了
不是視而不見  是我想開始對我自己好一點  也可以 超級多  呵呵
 
以前總是安慰為情所困的朋友 要對自己好
我卻忘了 還一直安慰自己已經對自己夠好了
 
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  我就是這樣的人  哈
 
昨晚安慰我的建言  我有聽懂 可是到今天中午還沒真的把 那  很重  很重 (轉品)  放下
 
今天終於想通了  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原來 放下之後還真的有快樂呢!!
 
哈哈哈
 
這才不是強顏歡笑! 因為我真的很想笑
 
剛剛把那些網頁一口氣殺掉了!雖然 也殺掉我自己的 他的
沒關係啦~反正 我的我自己還記得  
 
玩樂小寶貝  媽媽把妳放在孤兒院好久了
現在媽咪要變成社工員  找人領養妳 寄宿家庭也好  妳說好不好呀~~~
雖然媽咪現在要妳了 可是阿  妳對媽咪來說 永遠不會是最重要的內!(我好清醒!哈)
媽咪覺得妳不是所有快樂的來源~媽咪才不會為了要妳而迷路呢!!(才不想自毀前程勒!)
以後會比以前好  多看看妳  這樣妳就應該要滿足嚕~^^
 
我才不是神經病!這 我也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看的懂 就看  看不懂 還是看完了
隨便嚕~~~
 
快樂是自找的 不是你給我的 照自閉的歌  我只會唱這一句 其他都用哼的
生活重心改變 好像不太簡單 可是又可能在一瞬間
Who knows?誰知道呢!
 
 
沒有什麼事情發生啦!不用特地關心~一切如舊  只是我的觀念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