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回來邁向第6天了
意味著 我們已經連續見面五天了
因為第6天才剛開始嘛!  又不是住在一起
歐八根+小雞 應該很失望吧 哈哈
破壞你們的幻想
 
這幾天在一起 都好開心
畢竟 分開久了   還是喜歡在一起阿  ^^
 
帶去好朋友支聚  不是我愛現
是我被學姊們+長的像周杰倫的行車平安(大家都說他女友超正)  給晃點了
哼哼哼哼哼   一進韓珍館  我跟好朋友就在眾目睽睽之下做了蠢事
我的包包掉到地上 然後他踢到包包差點跌個狗吃屎
然後正跟我們打招呼的學姊們  笑的很誇張喔   
最後要走的時候  學姊們突然發現好朋友長的像 Kone裡面的立揚  一唷呼  好朋友羞的勒
還有學姊以為他是真的立揚...  呵呵  單純的可愛ㄝ!
 
 
 
喜歡好朋友陪我去吃飯  清心  東山丫頭兒  連自助餐都變的好吃  呵
騎他的髒ㄅㄨㄅㄨ(還沒洗)帶我四處去逛 [好朋友的ㄅㄨㄅㄨ小故事前幾篇有喔]
拍了久違的貼兒 
好朋友來我家*門口*跟我聊天   我姐叫他進來坐   可是他不敢~~
好朋友到巷口來載我
(媽的 八卦的死歐巴桑鄰居八卦不用挖到我這邊來吧!要嘛技術好一點~多跟我學學阿!)
 
這些 都是好朋友在台中  我一個人時所沒有的...
很高興 他回來陪我  這樣 我都不孤單了
雖然漸漸的 我們兩個開始不計形象了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哈哈哈
 
 

高中同學們
歡迎你們回來
 
八根+小雞+文耀+在地人豬尹
雖然
你們回來 我送的第一個禮
忘了刷牙
髒口相迎
但是我知道
臭氣會過去  我的美會留下
 
哈哈哈
 
腋毛 噥噥 熊霸 阿嘰 咻低哩...
(不知道阿翔會不會偷偷想我?!)
 
所有想我+愛慕我的朋友
你們終於可以在寒假見到我嚕!
 
哈哈哈哈哈
 
 
 
美好的寒假    才正開始呢!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