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醫院睡
出門前 在大大的書櫃前面站了好久
小新?  言情小說?   網路小說??  看過的書???
 
家裡有N本小新  其實小新寶貝超爆笑  可是我都很少在看
大姐買的那種有很多總裁的小說  我都看完了  哈哈哈
我從來不看網路小說  就是說不上來的不喜歡
櫃子裡好多書我都看過了  很少有想再拿出來看的
 
最後  挑了一本   非常不起眼的  文化苦旅
 
我想我是瘋了  可是其實我對余秋雨有一種莫名的崇拜  平常不會說出口的敬愛   哈
 
其實文化苦旅很好看  用挖古人八卦的角度  我覺得知道了很多新鮮事
看前一兩篇覺得還吞的下   可是看到陽關雪就開始覺得用詞太艱澀 
唉  暴露了我的才短  而且歷史不太好  都不知道那裡發生過啥事
秋雨哥講的我都沒聽過啦~~~~~~~~~~~~~~~~~~~~不依不依不依!!!!
 
 
我還沒看完 可是我想在寒假結束前完成它 (從小到大下定決心的事沒一個做到的)
如果 寒假看不完  開學我就要帶去學校看
我要在無聊的課堂上看! 哼哼
 
會有人因此愛上文藝氣質美少女嗎?
 
可是 我現在只想單身 
在我變成一個懂得替別人想的人之前 
 
 
還是適合單身
.
.
.
 
 
恭喜歐趴根考到駕照了
那時候陪你去浪費時間(哈)  總算有點值得了
 
 
我只能說 我是猜燈謎大王天后
有什麼解不出來的燈謎全部拿來問我
 
真是文武雙全的美少女
 
 
哈哈哈  死不要臉
 
今天跟阿翔聊了好多天 超開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