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鳥蛋要求  可是 不要期待太高!
 
那天
四個國中認識的好朋友  小蔣友柏  鴨肉  鳥蛋  我   久違的晚上行動
 
上次一起出去大概是一年多前了吧   時間快的很莫名奇妙
可是 我跟鳥蛋都還記得之前去夜遊的快樂
 
四個人+兩台機車   一到市區又是亂晃一通
每次都漫無目的   之前就這樣晃晃晃 晃到凌晨4點多才回家
 
好險   經過愛河有停下來著衝動   可是因為燈會人超多
真不知道那邊的人是在看人還是在看花燈  (花燈都好醜內..會不會有人告我?!)
 
路上買飲料的時候  趁他們兩個進去7-11  我和鳥蛋就跑去買便宜的
後來聽鴨肉和小蔣友柏講才知道
他們兩個不知道我們兩個跑掉  出來的時候
看到一對騎車的情侶(一男一女還會認錯喔!?)還吼著問他們要去哪裡
哈哈哈   白痴到一個警察盃盃
 
然後就一路騎到西子灣  可是我們又不是走情侶檔路線
蘿蔔坑看起來頗礙眼   然後就抵達之前就很愛去的"大自然"
 
晚上的中山大學俯瞰海面真的好美喔!!!雖然山路對我來說好可怕...
去過的人都知道   要去"大自然"  一定要經過一段超可怕的下坡
幸好 煞車還算利... 
可是 當鳥蛋和小蔣友柏在我們屁股後抵達目的地的時候
哈哈哈   兩個看起來就是嚇的屁滾尿流失了魂的糗樣
一看到我就說"你知道嗎!我們本來在玩不要煞車  結果! 你的車突然爆衝  媽的@$#$#^%$^&"
哈哈哈哈哈哈  兩個蠢蛋
 
後來爬上了一個沒有名字的地方   晚上看那種地方真的很可怕內
 
離開了這個台客也好喜歡來的地方    又開始亂晃~~~
 
終點站   中正文化中心
 
第一次騎車進去那裏  妙的是找部到停車位ㄝ  哈
然後晃了一圈  大家都還不想回家  就在停車的騎樓下玩遊戲
想了很多愚蠢的遊戲  最後玩的是"終極密碼"+"真心話大冒險"
 
大冒險只出現過一次  懲罰是  叫鴨肉去坐在階梯上的一對情侶旁邊
哈哈哈  真的超級爆笑的  他走過去的時候我就不敢看
因為我超想尿尿的  超怕一看到就挫尿  後來還是忍著一肚子尿  哈哈哈哈哈
而且 他還坐在他們旁邊好久...久到還要我們叫他回來  哈
 
接下來的終極密碼真的很真心話
輸的人什麼話都被套光了ㄚ~~~哪有人真心話到這個地步的阿!
有責任要保護一個可能會被逼共的人  所以就不多說
呵呵  而且真心話一次還不知不覺被問了N個問題  答案不滿意還可以換   被問的人也都沒意見
還是大家都超想講出真心話的ㄚ  哈哈
 
那天真的好開心  後來晚上12點多  我和鳥蛋還跑去鳳山買宵夜吃
那裡有我吃過超好吃的肉燥飯  我那天晚餐和消夜都是吃那的肉燥飯
難怪油一曾一層ㄗㄨˋ出來...
 
很喜歡這種好朋友的感覺  ^ ^  感覺不到一年多不見   覺得他們很娘 我們很MAN
 

 
明天  要開學了  我 要去洗衣服  洗澡  刷牙  看電視 
買了個新包包  1480--444
雖然價錢不吉利  可是好便宜
大家快去新光三越   有打3折5折的  禮拜2就沒有了
唷乎~~~
 
鳥蛋  小蔣友柏的照片我傳給你  不然被看到有人就會完蛋了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