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一公升的眼淚看完了
我也大概流了一公升的眼淚了吧  呵呵
看了前面幾集  我以為我不會哭的說
越到後面  亞也那種想做點什麼 卻很無助的感覺 害我哭的慘CC
 
忘了是第幾集  亞也的爸媽決定跟亞也的弟妹說她的病情
 
其實 很像那晚  我和大姐察覺哪裡不對
大姐拉著爸爸很急 很氣的 一直問一直問  想知道怎麼了
 
不久  我們就被聚集在的房間 然後被告知 
 
這一集我是跟大姐一起看的   我們都頗有同感  呵呵
 
 
之前看到王豬豬的屎被獅  我差點就可以加入你們不哭的行列了說!
 
真是的!
 
 
噥噥寶貝  不要擔心我  我知道你很忙 不該這樣依賴你
不知道是第幾次哭著打電話跟你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想 一直很疼我的你 應該超擔心 可是又無能為力   對吧?!
我會等你回來!  說過要請我去吃有可愛狗狗的餐廳喔! 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覺得身邊關心我的人好多喔~
是我太後知後覺嗎?  哈哈
 
昨天有個國小同學打電話來約吃飯  是個有女友的男人(男人?!哈哈)
本來要去的說  可是
我要去找母米  背著女友找一個漂亮的女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如果看到 應該會覺得不是找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他媽的白癡
不過比起一堆沒羞恥心的人
我好多了!哈哈
 
有個衝動  想去買小王子這本書
呵呵
大家趕快來問我小王子是什麼??
 
快來快來問我~~~
 
等等去看看這本書好了!
雖然人都怕孤單  可是 習慣一個人  也有一個人的快樂輕鬆和自由
(其實是因為你們大家都給我在台北桃園淡水   不然就是在打工   老娘找不到人   ㄍㄢˋ)
 
我想根據每天的觀察 寫小王子日誌 
 
(北七大姐  居然問我是不是要寫在無名的網誌?)
原來  就像花花說的 原來大家都會去看喔!!
唉唷威壓  小公主的小秘密都被你們窺探光了ㄚ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現在覺得  快樂很簡單  已經不需要分是誰給我的了
 
每次在醫院   我都喜歡按電梯的按鈕  因為來探病的歐姬桑歐巴桑都不太會使用
上次一個北北一直按不下他要的樓層  我輕輕依下就幫了他的忙
他出電梯的時候又再跟我說了一次"多下你喔ㄒㄧㄠˊ賊"
莫名的整個人因為這樣心情超好的說^ ^ 
 
呵呵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沒有要故作好人樣  因為我本來人就很好 
哈哈哈  哈哈哈
 
正在看我屎被獅的人  快點因為想念我的好 回來陪我玩!!!!
 
歐八根  不准背著我偷偷約大家去玩!不然我去台北的話就不住你那了  哈哈  好不威脅的威脅喔
 
最後  抱怨一下   今天50婪的小姐好像沒聽清楚我說的話喔
 
我的檸檬綠要少糖!!!為什麼甜甜的  恩?  可惡  我討厭那種甜甜的啦....  厚!
 
最後的最後  希望母米能多吃ㄧ點東西  我想看她肥滋滋的說  呵呵
 
 
明納桑 
記得 come back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