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  不要嚇到 好不好?!
 
因為我還活著  沒歇斯底里 沒哭的死去活來 沒一哭二鬧三上吊  沒為了報復而讓自己變成慾女
 
這也難怪  我一直都是釋懷女王啊  呵呵
 
到了今天才說 因為....
好懶的解釋原因喔~~而且這種事很難真的給個正確的解釋啦!^^
 
其實看之前的網誌 多少都有跡可循ㄚ
分隔兩地 誤會多 信任少
 
一個不懂得體諒 一個不懂得珍惜
一個變的很愛玩  一個變的有夠悶
一個習慣欺騙   一個習慣懷疑
.
.
.
 
很多啦
總之
現在就這樣 以後都這樣這樣
對兩個人都比較好吧~~
 
這不是我單方面的事  所以阿  也不方便說太多片面之詞
以免又造成更多無謂的誤解
 
請大家替我開心^^
因為我終於可以給自己 給家人 給朋友   更多更多美好的時間了
 
一年多的回憶超多的 我不會忘記 
但是  全部收進盒子裡了  好好保存  不過不知道盒子何時會被打開
畢竟也算是一段很完整的初戀
有開始  有結束   只是很妙的是 
結束的理由跟開始的原因是一樣的
 
歐八根+噥噥   只能說   你們兩個真的很厲害                 
是你們告訴我  結束的理由跟開始的原因是一樣的
不然 我也不知道~   哈!                                                        
 
現在不難過  以後也不難過(我不知會不會有其他男生讓我難過啦 希望不會)
 
很開心  我不用再費心思咒罵台中的人們嚕~(大家都知道是誰吧?!哈)
雖然 你們還是討人厭 噁心 自以為厲害 愛喝酒 愛抽菸 以為夜遊夜唱不讀書很帥
可是  至少我以後都不會再想到你們這群妖孽了(誰答腔我就罵誰!)
 
不過也不能怪你們這些奇怪的人啦  是我們自己不爭氣
一個愛跟隨你們(盲從)   一個不包容你們(小心眼)
 
我好像說太多不好聽的話嚕
 
我還是那個^單身美麗小公主^啦   (過年吃太多 一點都不美)
 
呵呵    這才是我  對不對呀?!
大家都沒說  可是我知道你們還是愛單身時的我
因為不會為了一堆無謂的小事跟你們哭腰  哈哈哈
 
恭喜大家  不用再看讓你們噁到反胃的屎被濕~~唷乎
 
無名的照片  我就不撤了喔
至少有留下美好的回憶嘛!喏~是吧是吧!
 
我沒有佯裝堅強  我真的很好
 
 
 
 
嗯...想關心我的 想趁我單身要開始追我的人  快來吧   請我吃飯吧   哈哈哈
                                             (↑雄霸要嗎?)
 
 
歐八根謝啦 雖然不知道要謝你啥
噥噥  你真的超強  以後我雇用你當我專屬心理師好了啦
鳥蛋  原來我們都遇到一樣的人  呵呵
雞仔  呵呵  謝謝你幫我出氣喔
阿翔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會好好珍惜自己
好朋友 上面那些話沒有要攻擊你來襯托我自己   
謝謝蕭蕭 握不住的他  聽到這首歌我就爆炸性的瞬間想通了呢~~
 
總之  大家不要擔心我(自以為大家都愛我  哈哈) 
 
 

I’m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