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屎被獅
漸漸被大家遺忘
 
有時候那朵小黃花也會出現的很沒有理由
所以其實我也不寄望會有什麼人進來看啦
 
 
 
體育館的年輕猛男
大概都是走專攻某種體育路線的吧
總在我沒有做心理準備的時候健身
 
買晚飯的路上常常經過
去的時候向左看  回家的時候向右看
 
健身房猛男讓人驚呼連連
忍不住台妹我的台式唷呼
 
很養眼
眼睛吃了旺仔黑砂糖挫冰
 
時速要一直維持10才看的清楚肌肉多還是排骨
但卻又常被突然出現的肉肉達人嚇得手猛催油門
畢竟沒有人規定只有體脂肪很低的人才可以健身
 
不是每天都有
才會這麼驚喜
久久一次
便足以讓我和色胚二姐
一起嗨到爆炸
 
 
 
 
一直很想知道
 
為什麼健身的人們都要面向大馬路??
 
 
我不懂
 
如果只是為了要讓我這種人看
 
 
 
 
 
那他們確實達到目的了!!
 
 
 
哈哈
 
笑點在哪裡?????
 
我笑因為我笑點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