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寶很奇怪
晚上10點多跟我說明天跟他回已經沒有奶奶的奶奶家
在幾番考慮掙扎後 還是跟著去了
 
其實我有點近鄉情怯
不過呢 回到那 聽到堂妹們一直叫"姊~""姊~~"
呵呵 聽得很爽
我只能說 我完完全全是回鄉下享受的
就是當
 
 
山    大   
 
叔叔知道我們要回去
先殺了一隻家裡養的雞 
不得不說 在10幾個人的飯桌上 那隻雞的雞腿
毫無疑問 眾目睽睽 眾望所歸的 落到我的碗中
 
我本來還很客氣的喔~想說我是小孩子(我一直都很年輕 哼)
不過既然大人們都那樣說了 我就恭敬不如從命 哈哈哈
真的有開心到 因為我吃超級愛吃雞腿王 
 
 
三個小堂妹 很乖 有崇拜我的意味唷 哈哈
 
 
我硬在他們的電腦 灌了MSN
本來覺得不好意思啦 因為想說他們都沒在玩那個 而且灌了要重開機
不過他們都很OK的感覺 我也就很不要臉的灌了MSN
 
哈哈哈
 
而且因為我丟雪人超厲害 只要我開始玩她們就圍過來
然後一直很大聲的說」姊真的狠厲害耶」 哈 我真的很愛聽這種話
我這個」姊」沒有白當 連他們說很難的五子棋 也順便破了兩次
我還教他們功課 哈 只是剛好我有學過
 
反正就是一直被小妹妹們恭維 呵呵
 
不過她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大妹有4個人追 2妹有8個人追 小妹在追人
2妹還腳踏兩條船+準備跟其中一個分手 超帥的啦 他們整個都呈現很好笑的狀態 
 
她們問我 
比較想要住在都市還是鄉下?
 
其實我很想要住在鄉下耶 空氣好 吃自己養自己種的東西
而且以前往家後面看可以看到山上的小瀑布 不過很可惜的是
有個有錢人家給我蓋了好幾層樓的房子 媽的擋住了大部分的視野ㄝ 
有錢也不用那麼誇張吧
不過 山上沒有搖搖的飲料喝 到最近的竹山也要半個小時吧
還是要好好考慮一下
 
 
 
第二天一早 發現大人們又在殺雞
我帶著滿滿的好奇心去 大聲的跟他們說:我是來看你們殺雞的!
不過已經在拔毛啦  
然後我就先跑去跟其他的雞和鳥玩 順便檢視我的田 哈 真的很幼稚 
 
做作地 深深吸一口氣 徜徉大自然的感覺 
 
 
 
嗯 
 
 
 
 
滿滿的雞屎味
 
 
 
 
 
 
差點被臭暈之虞 轉頭看見林小寶又抓了一隻雞
天阿 」你要殺雞喔???
 
媽阿 我像個卒仔拔腿就跑
 
逃走了一下 覺得不看可惜 我就又眼睜睜看著林小寶拿刀割雞脖子
心裡OS:夭壽喔 我以後應該不敢吃雞了吧
然候雞被放血 唉唷 我心中還在想 素食主義者 真的完全不殺生嗎?安慰自己。。。
 
 
 
最後 這隻雞的雞腿 還是被我吃了
因為大家都叫我吃嘛!!!ㄏㄏ
只能說 滿足了我這超級愛吃雞腿的大牌胃
 
 
 
 
小時候覺得回奶奶家很痛苦 不過 現在回去反而是一種享受
可以盡情的接受大家疼我 被捧在手掌心上
誰叫我年輕 哈
 
 
最後我要說 鄉下的雞不知道在盡責什麼的 凌晨3點多就開始在哭腰
  
 
 
當山大王當的很成功
happy
 
 
 
 
 
 
 
小表妹問了些母米的事
很開心
母米在他們心中留下了那麼好的印象
是阿
我母米就是這麼好的人喔!
^________^
 
 
 
最後貢獻一張我叔叔(一整天都沒穿衣服)烤雞的性感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