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久違了
上次在此已經是一年多前了
沒變的是屎被獅依然很慢
真靠北
 
 
唉唉唉
真的在避風頭阿
細節不多加說明了
煩耶
為什麼要人吃人
 
這裡真的很慢
打完一行還要等
 
情人節連過兩天
14號的小驚喜是來了jimmy龍哥和我的前男友阿機
阿機請不要再把我們那晚的事說出來了
這是我們兩個的小秘密捏
害羞
 
只能說幸好挑戰蜜糖波堤失敗
不然我可能會腿軟
或是漏尿之類的
 
小叮鈴還是走高級路線
我相信會很快繼高中之後又來ㄧ波高潮
再不然阿翎也會出手
雖然用在我身上都失敗
 
 
第二攤又是老面孔
雖然晚一天
不過還是有又硬又厚裡面藏刀片的绣狗牌巧克力
連我這不吃巧克力的人都捧場
不過最後還是送了很多給古拉爵的店員
另外豬引送的玫瑰花其實不錯啦
紅玫瑰
只是帶回家真的有點丟臉
尤其我手上又拿了那袋情人節賀禮
綁蝴蝶結的禮物
(那天中午拿到後 牽車的時候罵了超多髒話 雖然是難得一見的好運)
路人應該都覺得我很愛現 
順帶一提,騎回家的路上還要用腳夾玫瑰
可惜花瓣真的有飛走一片
 
累斃喏歡樂派對
充實的寒假確實!
除了連兩個禮拜1-5
最近又創下23456 連假日都加班
下午都在苦等忙碌的大boss
最近又增加一位大boss and partner
希望我能夠好好做  都做好
 
要忙到月底!
幸好學生那邊三月才開始 不然我不是蠟燭還真的要被兩頭燒痛死人
 
在這邊抱怨一下
我想我用幾句髒話罵你都不夠
叫你去死又太便宜你 
造了多少孽你自己心裡有數  前提是必須有自知之明
連加入阿珠婆集團都不夠格
 
 行動電話叫警察抓你走
 
理性的思考了幾回
你有病!!! 醫院就在學校隔壁 看病又有優待 何不面對現實
我想再怎麼忙碌 忙翻了 都還是你分內的工作阿
不想做就滾啊 何必勉強自己苦了別人
情緒控管真的出了很大的問題 到底是為什麼大家都要忍受
在這裡放你名字會弄髒我純粹紓發情緒的小所在
唉唉唉唉唉  我還是很想說聲幹
去你的 媽的 為了你造口業
那天接到我電話轟炸的兩位姑娘請多多包含 當下不找人講一下真的會悶死
 
 
好的
把我想說的都說了
 
最後 
跳脫上個爛話題
 
我想 這樣真的很快樂
深呼吸 憋氣 很有趣
實在有夠自然
原來這就是我
 
 
好的
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鳥蛋與孟
下次再好好出去玩玩!!!吧哈
孟實習要加油 高中生都為你著迷
鳥蛋就一直快快樂樂吧!
 
明天開學
請練笑話團準備好!
不要怪我都沒提到霏 電話都講到爛了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maycha2323情人節聊到口乾舌燥開這種腔誰贏的過?!阿翎勝!小叮鈴沒少聽,阿機大開眼界。
阿翎的照片我偷不過來自己連結吧用手用腳都可以隨你便
http://www.wretch.cc/album/eugen陰陽唇巧克力我看了都要吐
 
透明人展現透明度真合諧沒花的人就拿陰陽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