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翹課翹課
第一個禮拜大家的慣有作風
 
老師也在比快
 
目前boss1號10分鐘為最快紀錄
boss2號說明天要3分鐘解決
 
我拭目以待!!!
 
1點多就溜回家
原本應該要上到六點的..
不然也該在辦公室工作到5點
 
回家除了坐在沙發睡超久    醒著的時候都覺得很有罪惡感
唉唉下次還是安份一點吧
至少把評鑑忙完才有資格休息
 
 
今天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耶
練笑話團已經在暖身了喔 我有感受到了
 
樓上今天搬來新鄰居
未免也太吵
哪有人晚上10點在搬家  真靠北
聽老爸說是一群年輕人(男)
你們最好給我安靜一點!
 
 
親愛的姊姊們
希望你們平安從日本回來
你們不在家裡真的變安靜很多
我一個人實在很難獨撐大樑 再怎麼吵也沒那麼吵
已經是連續兩天晚餐我和老爸相看兩瞪眼了
順帶一提
雖然老爸接到電話都說很貴就匆匆掛斷   根本不管我還要不要講
不過他都是馬上放下手邊工作用跑的來接   聽到聲音就眉開眼笑的
真是笑死我
根本在百米衝刺  家裡沒那麼大就是了
 
親愛的大姐二姊
期待你們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回家
包括我指定的非買不可小禮物囉
哈哈哈哈哈哈
missing you啦真是的我好沒用
 
題外話
要跟蕭A吃飯還不快  我餓了
他今天有上線   霏請善盡你的責任
 真想看蕭A和阿翎的彭政閔忠實球迷大對決
 
 
 
有些事很奇妙
怎麼想都想不通
我想  做我想做  做我該做
我會更快樂
 
不要有所期待
就不會失望
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
 
何時
可以
不是曇花阿?
 
 
豬引送的都枯萎了 
花的價值只有這樣嗎?
 
總覺得
在大家眼裡我是個很需要照顧的人
這樣的噓寒問暖或是實際行動讓我冬天都不冷
 
 
真慚愧  比起常常照顧我的人們
我好像很少這樣替別人著想
不知道當我的朋友是不是很辛苦?
 
在這裡就不預設答案了
 
換個角度想
我也有我存在的價值嘛
 
 
 
 
 
Cotigo ergo s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