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送修了
心情超好的  好到我可以去砍殺上次臭罵我的歐巴桑了
 
原本以為只是電池的問題  沒想到哀哀
 
還想複製電話簿  在發現都在卡片裡後
才想到重要的是簡訊
兩百多封
是近半年來的累積
 
還有那僅只一封
 
這最教人傷心 我的心都痛了
揪在一起的感覺
胸口悶悶的
 
騎車回家的時候 差點就飆淚了
我真的很難過
 
勢必會大哭一場
 
 
好吧
昨天想打的東西  現在都沒有心情了
 
想說
那庭院深深深幾許的貴人線
讓我活到現在
每個人都是功臣
有萍水相逢  有老老老朋友  有家人 
今天跟我討論的那個人
你確確實實是我的貴人阿
沒有你  我現在還渾渾噩噩的!
實際事例我們都不會忘記的   我就不一一陳述了阿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手機壞了
日本購入的小b桃紅包  被跟他同故鄉的巧克力玷污了
這是我第一天拿耶!媽的
我再也不會拿去學校了
等等要趕三份計畫書 預算表
還有社會工作哲理的作業
通識課該來的人沒來(這倒是沒什麼 啊零我們兩個下次就一前一後吧)
 
為什麼
 
今天就是看不到快樂
 
給我一點希望好不好
 
 
?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