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無名一開這裡就有點被我遺忘
 
PM11點多真的是
午夜時分的路上車子 不多不少還是讓人害怕
還說10點30一定會讓我回家
如果沒有家裡老爸給的壓力    我真的做到凌晨不洗澡直接上隔天的課了
 
結果還沒做完就11點了
時間好不夠用
連閒聊都短暫的要命
最後是焦慮做ending
我應該沒有很兇吧  真情流露罷了  本性如此
下次會客氣一點
就像你是social  animal一樣
桃花樹都開到天上去
我到你這年紀也不會跟你一樣
我要做我自己
 
 
請吃飯別忘記
大概只能吃學校附近我知道
不請我也能  很勉強體諒
 
突然發現
在約時間做事情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自己很多時間在工讀
記事本都滿了要約請排隊OK
不過不是為了錢 
至今一毛都沒花
 
其實我很享受在學校  尤其是晚上
昨天走到樓下 發現一群男生正在阿魯巴
團體的力量真可怕
比起住宿生  半夜在外遊蕩的機會少的可憐
下次我就直接跟老爸說不回家了
前提是要先約好帶換洗衣物和眼鏡  不然我會瞎掉
不過這一天不會到來我知道
 
爸爸爸爸
別再問我是否交男友
我說沒有    就是沒有
我也很無奈
並不是很忙所以一個人很好
是因為一個人所以要很忙
 
 
有時候站遠一點
張大眼睛
會恍然大悟
 
靠太近會迷失自己
 
如果可以
希望下次是心虛的騙老爸說沒有
種種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