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玩沒多久
好像就出現wii肘了
手好酸喔
 
其實講完之後
從鳥蛋的眼神中看的出來我是笨蛋
唉唉 對阿
那些事真的只有我這種蠢人會一再的配合演出
然後 我現在還是很蠢
 
此外
我也是個容易顧此失彼的人
到頭來還不就自己吸收那些愧疚感
 
 
可是老實說我還是很喜歡那天的自己
就是很真實 
不過什麼時候那樣的我會再出現
 
跟陳冠C一樣無限期
無限期找不到自己
 
 
很多事都嘛有利有弊
一個小時裡有59分鐘是快樂的 但那一分鐘裡的十秒就足夠人難過
留下來到底是對還是錯
我想對的成分居多 
現在才想透
 
 
 
我說
禮拜一五點半到晚上九點要去幫忙記錄片展
 
可以的話
十二點以後五點半以前   不然就要禮拜二了
 
說來說去還不是這樣
那不說大概會好一點
隨便便忘了就算
 
 
為情所困的人很可憐
那樣的框框很難說走就走出來的
但是拜託你一定要撐下去
你的世界並非非他不可
如果坐在頂樓只是吹吹風 
那我希望你的心情現在好多了  一樓一樣有風吹
天知道我看到的當下緊張成什麼樣
保護自己的意思有很多   端看你怎麼解讀他
要你現在看開太難  但不試著走   是不會有路的
 
我也是死心眼的人
但有個小小的優點就是釋懷
 
在你說要協助我走出來的同時
請牽著我的手一起跨步
阿姆斯壯都可以說自己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
他對自己這麼有自信 那我們也這麼想其實不為過
 
 
最後
 
旅美小將是洪先生
繼上次 與蔣智賢有約 我腸胃炎之後
這次又是無緣了
希望他打開電腦D槽聽到我獨家灌入的那首歌
第一個動作不是刪除 
哈哈哈 純粹是邊灌邊聽歌 忘了刪除罷了
想說送他囉
 
賀啦 都飛美國了
 
重點是不知道他電腦用的怎樣
應該沒有罵髒話或企圖再重灌吧
去打聽一下好了
 
喔喔最近當起媒人
如果要純粹當朋友也OK啦
那男的你最好不要在那邊鬼叫
不要枉費我的一番好意阿
祝福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