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順著瑋翎的意和哈走同一條路然後分道揚鑣說掰掰
他問我是不是還要去樓上
我以為我看起來很像要回家   那時候已經九點多
不想正面回答他的問題   其實是不敢
 
就跟上一次假裝在看書櫃裡的書
蹲著其實是躲大家的眼光
懶的去解釋什麼  因為自己知道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
就是不想要別人問別人知道
 
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晚上去幫忙記錄片展的進行   9點結束後又赴下一攤
做到接近一點才回家
只因為收到那封寫著求救的簡訊
 
真的很狠心    雖然晚上趕工作是幫你也幫我
 
喜歡這樣嬉鬧  大聲喧嘩   刻意開著的門讓走廊都是回音
拿了印好的紙走回去的時候 居然聽到用假音在唱歌
老實說 當下真的沒有問題可以問   滿滿的是我自己的事想講無聊透頂
 
好吧都是在自言自語
人很好   講完更正的點我實在很想問
不過我不是一個細心的人  這不是謙虛
 
 
若無其事我真的很會演   假裝什麼都沒有看到
偏偏轉過頭來又補一句
真的很討厭
是發自內心的討厭   不是反話不是嬌嗔
 
順帶一提好蠢 很特別的四條線斷掌完全沒發現有什麼不同
 
我是一個吵鬧的人
不懂得控制音量   講話超大聲
喜歡講只有自己覺得好笑開心的事
怎樣怎樣
是一種討人厭的嘴臉
 
 
好吧
我發自內心反駁一下
前男友不會覺得跟我在一起很有趣吧
因為我真的太吵
所以不要說當我男朋友很好
學一下
你很煩耶 (死娘套)
 
 
好吧
那首歌現在在聽
請五音不全的人不准再唱  都哼上癮了
那句話我也不喜歡 
似懂非懂誰知道
 
 
不用請吃飯好了
這樣比較好
 
最後
謝謝陪我回家
 
傻眼了吼   看以後還敢不敢留我那麼晚
我無意勾起不知道是好是壞是不是回憶的回憶
但比以前不懂事的大寮近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