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頭來
 
我還是這樣的人
 
為什麼如此淺顯易懂
簡單到討人厭
 
 
那是一種悶了很久很久
一直說想哭
也真的遇到該哭的時候
說是乾眼症一點都不誇張
 
好不容易
整理好心情  還是按部就班將筆記本上的事項一一清除
壞情緒卻一次爆發
 
就是不斷的嘆氣  深呼吸
看著牆上的鐘 時間越來越不夠用
學校還沒做完 志工時間又來 
回家又有家事 
延了半個小時的志工 什麼事都不想做  只是想喘口氣
完全沒有天時地利人和這些東西
莫名奇妙的換來一堆罵  只有自己知道又是哭著騎車
 
我知道我是個不盡責的老師
我很累 但又不想為了私人原因請假
安分的寫完習作  居然又是一場架
真的是"又"  每次都離我好近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學乖?
打算在機構裡住多久?
看著你們扭打我完全無能為力
只能叫學生找老師上來 只能叫學生把他們拉開
 
主任上來解決的時候
好想跟他說 老師也是需要心理建設的
應該要有人告訴我怎麼辦才好
我的心臟不夠強  我的力氣不夠大
我不想要每次只能站在原地叫你們少說幾句或不要打了
成熟一點的學生給我安慰的微笑  謝謝你    我真的得到安慰
 
 
懶的再說昨天到底有多慘
全部的事情都背在身上等我今天解決
 
就這樣
今天要去醫院面試
昨天晚上哭了好久好久
顧不得眼睛會腫
確定那是崩潰
 
到底是被什麼擊垮
 
我大概知道
 
因為哭著哭著說了好多真心話
問了好多為什麼
怎麼會這麼傷心
即使我總是句尾加個哈
 
情緒獲得釋放很好
雖然換來的是布滿血絲的紅眼
原來我心裡住了那麼多不快樂
原來我這麼不了解我自己
原來我一直選擇逃避
原來只是我從來不去面對  只會一味的去做我想做的  即使嘴裡說了再多反省的話
 
 
我想我現在頭又有點痛應該是正常的
 
研討會一整天
主場在二樓  連我這個不要臉的人都硬著頭皮走樓梯
子會場在四樓  我這個臉皮厚到極點的人也只好又是步行
咖啡買了一杯  還喘著   boss說還要再一杯
為了去郵局也是爬上爬下
我的小腿變粗全部都是你們害的
不過不想隱瞞還是有偷搭電梯幾次  
 
面試就不多說
N個人問我如何
老實說  我打從心裡沒概念
他們跟我聊天   問我高中讀很好的學校   大一的時候怎麼...
我就是傻眼 我就是亂掰   我就是回答不出來
 
 
祝大家與我都可以在自己想要的機構實習
我們可以的!親愛的ㄐㄧㄐㄧ跟我同一天 有夠巧
 
其實我也只是要你們幫我加油打氣
你們來學校的意願都沒有 
一直跟我說你們討論我今天會很忙所以不來吵我
為什麼你們連問都不問我
說一說氣氛又尷尬  是我小心眼嗎
唉唉我拉不下臉主動求和
雖然我最討厭冷戰也討厭吵架 更討厭不愉快的對象是跟你們
 
不想說了
紀錄一下
 
還有報告要做
沒完沒了真的
 
記得與歐八根有約 一手交錢一手交書
鳥蛋應該也有要找
青龍味增也有  我們吃西堤吧!這居然是選擇裡算便宜的
不知道還要不要再幫忙項目二  都說了今天會確定的  好吧看來是沒有
禮拜一早上要開系自評  下午要結算
 
還有什麼嗎
 
忘了就糟糕了
 
 
想像一下畫面    好噁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