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 幹訓第一天
 
一早就到小鳥學校
早上的升旗典禮  我是司儀+攝影
這時的天氣其實還OK 不過沒拜拜還是有差
 
第一堂課  搭帳
老崔+怡如  才上到一半(我+小叮鈴因為太閒  跑去炒熱氣氛)
雨  就啪拉啪拉的下  雨勢真不是普通的大!
 
第二堂課  包紮(早了2個小時出現阿)
小妹+惰  小妹會好多~~而且超認真的說!!  惰...負責被罵的吧~
哈哈哈  一群幹部玩的挺開心的~  大家玩笑開不完勒
 
好不容易放晴了...
又輪回清大老崔敎搭帳  成品PO在下方  小帥氣啦!
 
第三堂課  計畫書
阿翔+蕃薯  第一張企劃書 學員們寫了自己想寫的新訊  跟我們出的題目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大概是不受控制的徵兆吧!
出了第二道題目 看的出來學員臉上的不耐煩  唉  會的東西不多  卻又不認真學  去你們的!
 
中午的午餐  殷殷期盼正忠和燒肉飯都沒買成  淪落到    老蔡排骨飯+雞腿    唉  不太美味就是了!
吃完飯  真的還挺想睡覺的  我小睡了一下  阿翔跟阿龍忙著下棋
 
第四堂課  工程+工程繩結
又是第一組幹部  唉  能者多勞  能者好辛苦阿!!(三指敬禮~)
文耀這時才出現  北大新生座談會  這種原因請假  我好羨慕喔.....
也不知道到底搭了什麼東西兒~只能說  好厲害! 2小時15分鐘就這樣上完了~~(鼓掌!鼓掌!)
 
看到這兒  應該覺得很無趣吧...  其實也沒啥笑點!
我的搞笑一如往常笑過就忘了  我自己也忘的差不多@@
有個學員 在我進教室時 以為是哪位不認識的阿姨 找他幫忙做事
我看起來明明就很年輕!!!
唉  歲月催人老阿~~~  想當年  我也是活跳跳的青春活潑小少女阿!!!!!!!!(泣)
 
後來的蜘蛛網  算是默契大考驗的一種 
這是第一天唯一我沒去看的關卡    忘了是為什麼  大概  我很忙吧! 哈哈哈
 
接下來的 搭營火  唉 為什麼他們會的東西那麼少  又不肯學阿!誰來告訴我~~~~~~~ 
能者多勞組又出現了...辛苦了! 本來是我跟阿翔要交撘營火的  最後我們不務正業  在旁邊跳舞助興!
大家玩的東西都很即興  By the way  好朋友 在這時出現嚕!
在小叮鈴跟花花的幫忙下   跳了第一支舞耶~~YAYAYA! 這是我高中沒完成的願望ㄝ...哈哈哈哈哈!
 
晚上 營火晚會前5分鐘 一切準備就緒  雨又啪拉啪啦的下! 只好等阿等  雨備也在準備中
幹部開會的時候  看的出來老崔想去外面玩! 雨停後  大家投票  我兩次都投室外的~哈!
嗯... 其實還蠻幸運的~ 我們的營火晚會  雨都跑光光了呢!!嘿~
 
小叮鈴是音控  超帥的ㄋㄟ!  感謝黃帝  把他康輔的東西都獻出來玩了~~呵呵...
個版本 功夫 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殺雞歌也不賴  破音+淫蕩叫聲還又是我來~ 我不是不害臊... 我這是勇敢!姊姊是有練過的喔~
還有阿  去學校運動的歐巴桑真的很賤! 我們放煙火 教官沒聽到
還特地跑去教官室叫好人教官出來警告我們 媽的  甘你屁事的喔!
雖然沒被罵 可是我們還是不爽~死歐巴桑!為什麼7月多還要出來嚇人勒~
 
BTW 有個不識大體的學員  營火晚會完  居然跑去網咖!我打從心裡祝他遇到鬼...
氣到了說..沒辦法!我們就是不喜歡扮黑臉...實在是不夠兇!
 
睡前  大家聚在一起玩!我真是吹牛大王阿~沒在輸的啦...哇哈哈!
然後不小心  花花跟阿龍  同時看到一個小男孩從社辦門口跑過  12點多 哪來的小男孩阿!!!!!!!
好可怕...深夜真的問題多! 好多學校的鬼故事都出爐了  媽阿~
 
懶的打第2天的事了 
其實真的很不爽  我跟阿翔是闖關遊戲的最後一關
我+阿翔+花花+黃帝 精心安排了一段千手觀音+熱舞+歡迎詞 明明就超爆笑 其他人都笑翻天
沒想到不學好的學員們  個個不領情 老娘不爽之虞 還要吵熱氣氛 真是辛苦的雙面人 
這時的我 嘴裡蹦出了超貼切的一句話  "你們真的是不受控制ㄝ!"
這句話還真是叫好又叫座阿~~大家都挺不爽的吧...
明明學員都是男兒身  可是卻好吃懶做  幹部都還在忙  居然敢先回社辦喝冰茶
唉 只能說  跟幹部們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玩~~除了 自我意識為重的學員...
明明就什麼都不會  自以為出力就可以撐住了喔
我們又沒強迫他們參加幹訓  既然選擇參加就要心甘情願受管阿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都吃不了苦ㄝ  第二天一早找不到人  居然是跑去帳篷睡覺
老娘老爹我們也想睡覺阿!!  大家都睡不飽  我們也有活動時間進行的壓力阿  他媽的!
最後活動時間晚了很久才結束  真是的...
不過最後一局吹牛還真好玩呢~~~我還是保持不敗紀錄  !
總之呢
這次幹訓  其實還蠻成功的啦   進行的很順利 
辛苦了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