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DATE
卻又是下雨天
真不知道運氣是在好什麼的
最近每次約會都會下雨!媽的~
好朋友和雙雨神真不是當假的
虧我還做晴天娃娃...
今天好朋友來家門口載我
雖然不是第一次
不過在沒公開的情況下  應該算勇敢吧!
呵呵...
大遠百生活工廠東西少之又少 勸大家還是去其他的分店好
不然會有一種白跑一趟的感覺阿
我發現在大遠百如果已經沒地方去  就會想要去誠品逛逛   
而且阿  我好朋友跟出去真的很容易遇到認識的人
今天就遇到了文耀和10~連寄車都在同一間勒...
而且  我還不小心自己挖到了八卦喔~哈哈哈!
我的眼睛真的很銳利  討厭~~~ 
 
其實很想知道
我為什麼變的這麼愛生氣
大概就像和家人相處一樣 
並不是討厭對方    只是
對越親近的人就越勇於表現自己當下的情緒
 
其實我也知道
吵架是完全不必要的
但又總是不替人著想地兇巴巴
如果說是生理期附近的日子就會如此
好像又說不太過去
似乎找了一個太像藉口的藉口
 
其實明明知道
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
姑且不論遠距離的考驗會持續多久
但是  我答應過自己至少要懂得珍惜現在
不是嗎?
 
 
 
沒有人逼我要答應自己下定什麼決心
這是  原則問題
有時候  "自卑也會傷到對你好的人..."
現在才曉得  希望不會太晚!
雖然快19歲了(大家都離開我  那誰送我生日禮物阿??!!)  要學的東西還是多多多
 
以後我讀社工
會學到很多有關心理學的東西
希望對我的與人相處方面有實際幫助阿~
這樣不會太貪心吧?!
 
 
雖然這麼多感歎詞
 
今天日記本還是要貼多多的呀~畢竟  又是開心的一天ㄋㄟ~
 
這是我突發事件引發的感觸阿...
 
呵呵    人生   依然是   快樂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