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媽咪知道我有好朋友之後
常常就連跟女生好友出去都會被當成約會
 
其實媽咪也沒說什麼
之前也沒跟我溝通太多 
昨天 叫姊姊要跟我說  現在交往的不會太久  不要太認真之類的話
然後媽咪問了些話 我用"干你屁事喔"來回答
其實  這個問題  應該問的時候 心裡都知道我的回答了
可是 當我回答出來的時候  媽咪的反應卻讓我心裡很不好受
 
這  豬豬  GIGI  噥噥  孟蘭  鳥蛋  芋仔  等...諸位好友 (我有邦你們用匿名喔) 
對不起  拖你們下水  
只是覺得舉你們這些清純的青春少女的例子   應該會比較讓人信服
 
並不是要革命  就  莫名的想解釋...
我的事其實不太重要   純粹是想紓發一下情緒
就 不太習慣被很親很親的家人關注這方面的事
 

 
好姐妹中的"大姐"
總覺得你這次好像真的很苦惱
人家說 勸和不勸離
我這感情界林(恁?)老師 卻好像一點都幫不上
 
如果真的想分開一下子
有好處也有壞處
或許分開才知道對方的重要
抑或是知道原來是真的累了
 
或許分開就真的不會再合好
抑或是換來以後的很久很久
 
覺得你好像很灰心
可是  下決定前
先想一下之前好的ˋ壞的回憶
這樣 應該會比較公平
而且想完之後做的決定比較不會後悔
 
無論你做什麼決定  我都支持你
就是不希望看到你難過的樣子 要 愛自己多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本來想跟一個人隔空喊話的
可是
我又不認識你
只是
不喜歡你的做法
 
自制力很重要
偏偏你沒有
真是討人厭
(這個故事恐一毛在上次被我誤認為歐八根時就聽過了啦)
 
我覺得你很隨便
一副想變成花蝴蝶的樣子
卻不知道自己還是毛毛蟲
還是 你真正的身分是青蛙?!
 
隨便搞曖昧
還玩些國中生會玩的小把戲
年紀比我大
你還想裝年輕喔?!
 
你這種態度
反正老娘我就是不喜歡!
浪費我的屎被獅空間數落你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