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的籃球比賽
輸了...
只進了八強 四強無緣
 
我 終於  投進新生盃第一顆  三分球  !!!
領了生平第一張五犯畢業證書...
 
原諒我總是用髒話掩飾一切
說不上來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第三節開打沒多久  ⑤的板子敲得響亮
 
下場的瞬間  腦子一片空白
經理安慰我    我反而顯的很鎮定
其實 在落後的分數下 坐在場邊變的越來越著急
場上的隊友 累呼呼 我這個平常打滿場的人 居然提早下場了
              (我們隊only6人  有時候只有5人)                                                 
唉 本來以為自己很沒用的 沒想到 好像多少還是有些用處的
控球後衛 我喜歡~~~~
體力還很充足  卻上不了場的感覺  很ㄍㄢˋ
 
 
 
看到好姐妹中的"大姐"的回覆
害我也好想哭...
有時候  反而不希望自己當個聰明蛋
畢竟傻瓜也可以活出一片天吧
 
越問越多   越來越難過 我就是這樣  總是咄咄逼人 非要問個徹底不可   改都改不了
 
唉  真的以為熬過來了ㄋㄟ...
真的不想想像你們當下的嘴臉  卻揮之不去
曖昧的眼神交流  電話中的談天  即時通的問候  簡訊的嘻鬧   載著的當下  背叛的那種興奮感  
還有  答應過不連絡之後   刺激地偷偷傳訊
 
釋懷  是需要時間的 
很想做一樣的事  但是我知道我無法像你們當初那樣的開心
 
現在的我們還是像以前那樣  甚至更好   可是 這些畫面揮之不去ㄝ~
髒髒的...
潔癖使然
 
拜託
接下來
安然的度過啦
 
母米
我和好朋友
 
 
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