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露是最近研究案的老闆送我的兩個字   出自豐臣秀吉的故事

是關心完我的身體狀況、說完他的病況後送給彼此的話。

為他加油!

但讓我暫時悲觀一下  可以嗎?

今天又是一次感嘆  是在被發現情緒異動之後

怎麼沒有人告訴我一陣陣燥熱冒汗也會帶來滿滿的鬱悶

如果這樣的努力和接受只為了N年後發現的徒勞無功 

是不是該讓我無憂無慮的做自己  

至少不用每餐飯後吃藥  第二次打那為期半年的針  六個月追蹤一次  連吃冰都感到萬般罪惡

為的是我的身  但傷的何嘗不是我的心?

exhausted是最近學的  幸好有背起來拿來用剛剛好

希望我尚有的病識感可以時時督促我保持開朗活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