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練系籃
只能說  我既沒用又是遜咖
練完100次傳球  就頻頻想吐  以至於坐在旁邊好久...
等到練習進攻跟防守  上了場  卻好像什麼都不會  只得學長來糾正 (你們是不厭其煩的好人)
不是覺得丟臉  是覺得自己好爛  有夠挫敗ㄋㄟ
阿翔說 我過了今天應該就會自己退掉吧  哈哈  我還想死賴著不走ㄝ~~~
 
 
突然想到  歐八根體育課  三分球怎麼投都投不進  大家在旁加油打氣 (我還說要請喝飲料喔)
我可以體會你的感受啦  (好像有點晚厚?!呵)
 

禮拜日
跟我的兩個姐姐  Go shopping 走百貨公司路線(自以為是孔異毛 哈)
 
不過一整天的精彩(一個人的精采?亮金金?)  都集中在
 
小王子的X力森林
(小王子?搶匪的堆錢森林吧?!)
 
猶記得那時
我ㄧ個人在大遠百的"嘎鹿ㄆ"挑衣服
兩個姐姐沒人理我  不知道在幹嘛
終於買了一件T-shirt之後
二姐興沖沖的跟我說
"ㄟ 我們兩個決定要去小王子的浮力X林吃飯"(台語發音)
接著兩個人就快步走到浮力森林
我活像個跟屁蟲
 
進去之後
原本還自以為自已很厲害(她們兩個還穿拖鞋喔)
在看到menu之後  每個餐都要(300元起跳ㄝ 還有低銷)
三個人想盡各種理由想落跑 
ex:身上錢帶不夠  媽媽有煮  朋友在樓下等
 
最後
水都送來了  再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三個人  起身  快速通過服務生身旁
跑~~~
留下一臉錯愕的服務生
眼睜睜看我們飛似的跑了
 
我只能說  大姊是落跑天后(誠徵男友喔)
連下手扶梯  都是用跑的  感覺好不成熟喔  哈哈哈
 

對了  今天我們抽的學伴是 
中山電機碩士班
 
原諒我完全沒有動力
本來還想幫大姊物色的ㄝ
真是的~
 
 
還有  歐八根  回來啦~~~
幫你祈禱訂的到車票  人家想去轟趴玩玩
我要制服轟趴  睡衣轟趴也行
 
翁雞雞  你們在KTV拍的大合照
怎麼覺得你拍照的感覺很像"小羊"哩
很格格不入喔~想步上她的後塵是吧?!
 
還要提醒好朋友要去訂車票 
不然9月16的網誌要再貼一次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