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聽到
         傻眼好久
最後選擇相信
問了你
 
其實這是我預定
卻也是最不想要的答案
 
是坦白沒錯
可是
遲了好久
入耳的感覺會變質
 
信任                                                                                                                  我信任阿
 
第一時間   腦海裡閃過的是你當時跟我說的    我嘴裡還帶著狡辯   保護我的驚愕
 
我沒有委屈自己
我是真的難過
 
 
信任                                                                                                            你要我信任阿
 
我做到了
花了好久時間調適
可是一瞬間
它被火車的ㄅㄨㄅㄨ聲帶走了
 
 
花澤類曾說倒立眼淚就掉不下來
可是     我不會倒立......
我也學不會裝聾作啞阿! 
 
是  要我當個沒有感受的人?
還是  希望我們相聚之外各自發展?
在你眼裡看來
不嚴重
 
可是  你懂我的阿
你知道我慣有的想法和感覺阿!
 
我是釋懷天后ㄝ
我很容易看開阿
只是 
我沒有把握
 
真正看開到底代表什麼
 
考驗我嗎?                                                                                            我成績一向不好啊...
 
 
把我的天使甜甜圈給別人吃的毆八根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