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上禮拜  好朋友也有回來~~~
禮拜六
兩人去鳳中那的貴族吃吃喝喝
同當鳳中人三年
我們還是第一次去耶!
 
吃吃喝喝完之後
狂奔到西子灣的蘿蔔坑
這次真的坐在那裡面
不像之前就只有看看...
 
禮拜日  明明在家吃完午飯 我卻吵著要吃丹丹
沒辦法 在家就是莫名的不想吃東西
難怪 我一直瘦下去...
跑去國小看人家打球
嘿嘿嘿~單槓單槓!
哈哈哈
超爆笑的說
 
雖然 在吵架中  讓好朋友回台中
唉  狠難過內!
對不起  我 就是嘴硬...
真的不會再做這種事了!
 

今天(星期六)
早就計畫好要吃小餐(有別於大餐)
漢神旁邊的意麵  真的挺好吃的說~
只能說  我們一下子就迅速抓到位子坐!
快狠準阿!
    
不知道為什麼 漢神週年慶
我啥都沒買ㄝ!
真是浪費了我身上多出來的錢~~~
可是 那些衣服我還真的不喜歡...
 
下午的愛河 可能是因為天氣冷 沒有特別好看內
不過難得兩個人真的是去逛的
我第一次進去那的電影博物館呢!!
 
晚餐是美味的火雞肉飯~~
唷乎唷乎唷呼!!!
         
好久沒去吃了
點了蠻多東西的
好朋友一個人
吃了一碗大的+小的火雞肉飯
嗯!真是個男人
 
 
晚上買了杯超冰的清心+我好想吃的炸雞腿
只能說 丹丹~你應該要比麥當當便宜才對!
本來想退了你的說...
都怪我太仁慈
         
 
冬天的公園    冷冷清清的
不過這樣也好 才不會有一堆歐巴桑一直看看看的
我好喜歡ㄉㄢˋ鞦韆喔  哈哈哈
 
每次  送好朋友上車我都會難過
真不想要看他走...
如果他能留在高雄那該有多好~~
 
好像快感冒了
不舒服
喉嚨痛
鼻塞
 
愛水
不怕流鼻水
 
今天的小短裙
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