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綿綿  正好眠
 
 
昨天和今天  突然變冷  下起毛毛細雨
沒有討厭 可是絕對不是喜歡
天殺的  昨天難得露一下  搞的冷呼呼的下場
 
這一整個禮拜  很充實的累  也因為這樣 我才沒有打原本預告的網誌 歹事喔!!!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作業要做
在快爆炸的時候  想訴苦  還被覺得煩  夭壽!
 

很高興上禮拜濃濃回來  鳥蛋回來
禮拜六  帶著鳥蛋去中山大學找濃濃
沒想到撲了個空哩~~然後又跑去海之冰  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濃濃了!!!唷唷唷
禮拜日 
自己一個人騎很遠的車  又跑去中山大學找濃濃  嘻嘻
他們系已經三連霸了ㄝ~~好厲害喔!
後來濃濃犧牲了他的"王子"  陪我去新崛江吃滷味 買手錶還試圖幫我殺價 最後ㄠ到四個徽章   哈哈^^
結果濃濃家庭聚會的王子 變成和我ㄧ起吃麥當當  歹事內!
濃濃的母米一直說我變漂亮的喔   哈哈哈   哈哈哈  ㄧ直一直喔~~~
嘻嘻  可是我好像沒跟濃濃的母米見過面內....呵
 
 
前天阿  要從醫院回家的時候  大概是晚上10點多了吧
走在走廊上  ㄧ個穿著運動服的小男孩  看到我 帶著調戲的眼神 對我說
"你看,這是我的奶頭"  往他指的地方看  是7-11滿77元送的kitty胸章
不覺得好笑  反而心裡發毛  我那時候真的打從心裡覺得他是鬼!
夭壽喔~~~~  見鬼看太多次了  以為自己遇到的事那種作鬼也要很色的小孩
 
不過結果是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人啦  我要出門口的時候他還跟在我後面ㄝ
 
留給大家一點想像的空間...   哈哈
 
 
下學期自從多了2個導讀之後  就變的很忙
而且每天都有功課要做  都嘛是翻譯的東西  真煩~
不過ㄧ個禮拜過去  熬過來 反而覺得充實
雖然我還是遲交社會學  雖然我翹社工概寫社科報告
 
發現  原來我有打棒球的潛力喔  三打數二安打
呵呵  不過是個防守白痴
練習傳接球的時候  被K到手和臉  真的很痛的FU...
不過 阿翔比較可憐  腳都黑青了   
 
也沒啥好寫了ㄝ
明明之前想了一大堆要寫!
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