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火車真的有一種偏愛 以前媽咪問我想要怎麼去 我都說要坐火車 坐火車 坐火車 坐火車啦
因為我覺得坐火車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 而且我坐車很容易吐 
長大後則覺得火車是豔遇的溫床 哈
 
昨天去台南跟鳥蛋坐火車 
(詳細的這裡不多講 another place 寫很多 多到你們看完會罵靠北  哈哈 太冗長)
很巧很幸運 我們都是坐到女性專用車廂喔
不過 車上還是很多男生阿 他們都裝做沒看到吧你們都要去幫人家按摩嗎?
 
 
賣假!你們都有eyes!!!
 
 
先說 鳥蛋小姐 你指的那些男的 都不是我的菜 看了都不餓
 
完全不是!!!
 
 
而且我指給你看 你怎麼不可置否???阿我的type就是跟你不一樣勒~
 
 
記不記得
前幾篇有一場春夢
我只能說
昨天坐完火車我回家想了想 越想越覺得奇怪
 
我在火車上看到的那個男的幾乎就是長那樣啦~~
 
難怪我有一種被電到的感覺 很像小時候愛摸 通電的吹風機裡的鐵絲 ㄧ樣 
我應該有臉紅喔!哈 黑的人硬要臉紅 我真的很難得臉紅喔
 
 
我的余光中先生有瞄到他也有偷看喔
餘光中是什麼 是什麼 餘光啦 遜耶
 
要不是我們趕搭從高雄到鳳山的車 真的超趕
我真的會像個八婆去搭訕
 
我知道我知道!!我不用像八婆~我本身就是!!!
 
 
算了算了 一切天注定 
 
 
 
難得有被電到就覺得很開心了
 
 
心被sunshine照得閃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